蜜蠟念珠    

 

從小就喜歡水晶

但小時候沒有多餘錢買

而且香港賣來賣去的多是首飾,加上標榜什麼什麼功能

一顆小小的水晶也賣得很貴

 

2012年,在一家賣民族服飾的店遇上綠幽晶柱

把我塵封的水晶夢給勾引出來

自此踏上與水晶礦物結緣的不歸路...

 

我家最多白水晶

因為白水晶最吸引我

但漸漸也認識了各類晶礦的美,還有他們對應七輪的角色

所以也逐漸收集各色晶礦中

當然也得看感覺、是否有緣這樣

 

香港很少網頁、甚至很少人在網誌分享

所以我多從台灣那邊吸收不同資訊

特別是水晶、礦石、各式療癒

也希望在這裡能與別人分享我、晶礦和療癒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zLam 的頭像
    TszLam

    靈性之旅

    Tsz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